WEY混动战略发布 玛奇朵PHEV上市 16.68万起售

11月17日广州车展前夕,长城汽车旗下高端豪华品牌——魏牌在广州全球发布柠檬智能混动DHT系统,玛奇朵DHT-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68万元、17.78万元。PHEV车型将搭载13kWh—45kWh锂离子电池包,最大可提供204km最长纯电续航里程,远超目前行业主流的80-100km,25分钟即可充电80%。

WEY混动战略发布 玛奇朵PHEV上市 16.68万起售-图1

WEY混动战略发布 玛奇朵PHEV上市 16.68万起售-图2

WEY混动战略发布 玛奇朵PHEV上市 16.68万起售-图3

玛奇朵DHT-PHEV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比同平台的哈弗赤兔略大一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97kW,综合扭矩410N·m,传动系统匹配两档混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7.2s。纯电续航里程达110km,满油满电续航可达1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8L/100km,亏电情况下油耗也仅为4.4L/100km。

WEY混动战略发布 玛奇朵PHEV上市 16.68万起售-图4

魏牌自主研发的柠檬智能混动DHT完全依靠自主设计、自主研发,通过HEV和PHEV两种动力形式,实现了涵盖1.5L+DHT100、1.5T+DHT130、1.5T+DHT130+P4三种动力架构,适用于各级别车型搭载。不久前1.5T柠檬智能混动DHT入选“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极具前瞻性与先进性,彻底打破混动技术垄断,在集成度、电池、变速器和续航里程等领域全面超越日系等合资竞品。

WEY混动战略发布 玛奇朵PHEV上市 16.68万起售-图5

柠檬智能混动DHT相比传统燃油车型也要更加高效,实现发动机和电机驱动一直处于最高效、最直接的驱动状态,动力总成系统综合效率最高超过50%,城市工况下98%以上场景使用纯电驱动,可以为用户带来“快、顺、静、省”的驾乘体验。在安全方面,全面通过挤压、碰撞等91项安全测试验证,即使意外突发,也能保证30分钟内不起火不爆炸。

WEY混动战略发布 玛奇朵PHEV上市 16.68万起售-图6

未来,柠檬智能混动DHT将在魏牌旗下新车型全面搭载,助推产品迈入混动化时代,纯电动续航里程达204km的拿铁PHEV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近年来自主品牌在混动技术方面突飞猛进,已经超越了众多合资品牌。在混动时代的未来,依靠更高的技术实力,以魏牌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必将取代日系等合资品牌的地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