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

玩过接水球的小游戏吗?

玩法很简单,用容器接住掉落的水球就行。但随着水球速度越来越快,数量越来越多,对手速和反应考验就越来越大。

那如果用汽车去接高空掉落的水球呢?

近期知名汽车博主王兮兮Shirley在微博上就发起了一个话题,#什么车能接住高空水球#。

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图1

话题一出,很快就引起了网友们的无限遐想。甚至引来了广汽传祺官方账号的围观,那么,被迫营业的GS4 PLUS,能否完成这个挑战呢?

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图2

不可能!水球坠落仅仅是短短几秒钟的事情,要在这过程中完成驾驶动作并接住水球,除了非常考验车手的驾驶水平和判断、反应能力。更大的难点在于,汽车加速能力是否能达到如此极限,汽车的底盘水准是否能达到极快的响应。

但传祺GS4 PLUS就是要挑战不可能! 

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图3

·重力加速度有多快?传祺GS4 PLUS能否接住高空掉落水球?

理论上,水球从100米高空掉落只需大约4.5秒!对比苏炳添百米赛跑9.83秒这一接近人类极限的成绩,重力加速度的“快”显而易见。

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图4

而传祺GS4 PLUS搭载钜浪动力“国产最强2.0T”发动机,峰值扭矩和最大功率分别高达390牛·米和252马力,零百加速成绩达到了惊人的7.5秒,被看作是10万级燃油国产SUV的动力标杆。传祺GS4 PLUS的“快”,也毋庸置疑。

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图5

水球高空掉落瞬间即至,传祺GS4 PLUS陆地直线冲刺能否抢赢时间?

水球高空俯冲势如破竹,传祺GS4 PLUS陆地弯道疾驰能否操控制胜?

水球高空坠下连续轰炸,传祺GS4 PLUS 陆地赛道追逐能否顺利过关?

这场陆空速度的天地对决,值得期待。

·挑战重力加速 传祺GS4 PLUS为何如此勇敢?

应战这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终究还是因为传祺GS4 PLUS对自身实力的强大自信。

传祺GS4 PLUS的2.0TGDI发动机是广汽研究院经过12年精心打磨,以平台化、模块化为基础研发的优秀动力总成。该发动机以广汽GCCS汽油机燃烧控制系统为核心,集成高效增压、低摩擦、智能热管理、低温冷却EGR技术、低压废气再循环和实时控制等技术,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全面提升。以技术作为核心驱动,这是传祺GS4 PLUS挑战不可能的底气。

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图6

高性能动力辅以高性能底盘,才能达成高性能表现。传祺GS4 PLUS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由底盘大师团队精心调校,转向精准、支撑强劲、稳健扎实,77km/h麋鹿测试成绩领先同级,百公里35.17m制动距离比肩跑车。这样的操控表现,让传祺GS4 PLUS在面对弯道挑战时更好地发挥动力优势,将速度推向更高极限。

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图7

·产品力全面PLUS 传祺GS4 PLUS树立同级价值标杆

打造“同级最强PLUS”,传祺GS4 PLUS除动力操控性能外,还在智能、空间、安全等方面全面提升,以更高价值树立PLUS车型价值标杆。

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图8

传祺GS4 PLUS首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提供酷炫科技、音乐娱乐、安全驾驶、健康空气、亲自关怀五大功能包,涵盖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手势切歌、粤语识别、祺妙相机、声音复刻等众多功能,而且能够通过OTA不断升级更多应用。ADiGO智能物联系统搭配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构建更便捷的人、车、生活互联应用体系,人机交互体验提升至更高层级。

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图9

在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带来更高质体验感的同时,传祺GS4 PLUS还以4710×1885×1730mm的车身尺寸打造大空间,并通过后排座椅放倒为储物空间大幅扩容,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和实用性的更高要求。

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极限挑战重力加速度-图10

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优则为传祺GS4 PLUS搭建全方位的驾乘保护。搭载ADiGO 4.0通过16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实现高阶智能安全驾驶,包括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偏移保持系统、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LCA变道辅助、RCTA后方车辆穿行警告系统等,功能性可谓同级最强。加上满足C-NCAP五星安全标准的被动安全打造,令“安全PLUS”名副其实。

总结:

传祺GS4 PLUS产品力全面跃升进化,树立起PLUS车型价值标杆,无愧“同级最强”。而2.0T钜浪动力作为传祺GS4 PLUS最强亮点之一,重新设定了同级动力性能的高点,成为其面对激烈竞争的“超级杀手锏”。此次以陆地速度极限挑战空降重力加速度,尽显传祺GS4 PLUS的挑战精神,也足见其源于强大实力的自信。接下来,是它自我证明的时刻,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