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1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

《天下无贼》里葛大爷这句著名的台词,在今天无数次被验证为真理。

6月30日,广汽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提供270T和390T两种动力版本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14.98万。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2

这场发布会带给人最深刻的一个感受,就是年轻化。开场介绍传祺GS4 PLUS研发团队时,除了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广汽研究院张帆副院长,其余的新面孔均为清一色的90后,比如负责新车外观设计的造型设计师王培,30岁;动力总成领域工程师周忠昊,30岁;底盘工程师刘家禹,30岁;智能座舱工程师吴锐奇,29岁。

在年轻群体渐成消费主力的今天,为何传祺GS4 PLUS能得到年轻人的青睐,或许这就是答案。最懂年轻人的当然是年轻人,只有从内到外拥抱年轻化,才能屹立于时代潮头。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3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4

从4月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到5月底在杭州工厂下线预售,再到今天的上市,长达两个月的预热期,传祺GS4 PLUS的关键信息早已曝光得非常详尽。

新车集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国产最强2.0T”发动机、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技术之大成,实现了智能、动力、颜值以及操控上的“PLUS”。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5

首先是智能“PLUS”。背靠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在5G互联、大数据以及软硬件全面升级的支持下,传祺GS4 PLUS首发搭载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其涵盖了G-OS操作系统、多屏联动、抬头显示、空调以及座椅等功能模块,让车辆拥有了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以及超感融合的能力。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多达16项全方位ADAS驾驶辅助,如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BSD/AEB等。

第二是动力“PLUS”。其新增的2.0T发动机版本,匹配了第三代爱信6AT变速器,动力性能更加强悍,额定功率高达185kW,1750转能够达到390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7.5秒。这一动力配置组合在紧凑型SUV阵营中也非常有竞争力。

第三是颜值“PLUS”。两种风格的前格栅设计首次出现在GS4车系,相较于经典的凌云翼家族设计,新设计的震天翼和星之翼双格栅更新潮、动感,选择更多,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配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30mm、轴距为2710mm的车身尺寸,视觉上气势大大增强。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6

最后是操控“PLUS”。在刹车测试中,新车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5.17m,达到跑车级,缓冲距离更长,同时麋鹿测试成绩为77km/h,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性能稳健扎实。

此外,新车在配置上还做到了“入门即高配,起步即高端”,比如价格最底的270T星耀版搭载了360°全景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矩阵式LED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19寸铝合金轮毂、全景行车记录仪等,带来更具“PLUS”的价值体验。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7

传祺GS4 PLUS是广汽传祺本年度最重磅的一款新车,也是未来的销量主力。对于广汽传祺而言,这不是简单的一款新车,它的诞生不仅是对GS4车系的扩充,更展现着广汽传祺对燃油车变革的理解与成果。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8

从去年以来,广汽就开始进行大刀阔斧的变革,其中一个大手笔就是将汽研院、广汽乘用车、广汽新能源全部归到整车事业本部麾下,目的是为了研产销一体化,推动自主品牌的发展。同时连续发布了“金三角战略”和“一褀智行,更美好”的全新品牌口号,以及Fun Car+e全新服务品牌。

这一切的变化都传递出一个信号,广汽传祺正在加速变革。

传祺GS4 PLUS可以视为广汽传祺打破传统造车思维的首次实践,其在智能化上的表现尤为瞩目。事实上,在汽车产业正与数字革命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进行融合,汽车智能化已成发展共识的今天,广汽传祺也早已是“ALL IN”的态度。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也曾提出:“智能化是广汽传祺今后发展的重点”。

在产品之外,广汽传祺也在加快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传褀”,比如在集团成立信息数据本部,在研发、制造、渠道、客户等进行数字化建设。

点点滴滴的变化,最后凝聚成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并体现在销量上。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广汽传祺持续热销,全系车型5月销量26029台,同比增长16%,连续11个月正增长。其中,MPV车型5月订单突破15000台,销量突破10000台,合计11312台,环比增幅22%,同比劲增106%,持续领跑自主高端MPV市场。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9

同时,在《2021年5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广汽传祺5月保值率为64.1%,较4月有所上涨,位列自主品牌前三,产品实力和品牌价值备受市场认可。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10

面对汽车产业正在经历的大变革以及新消费者消费需求的转变,车企唯有以变应变,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

广汽传祺正是这样做的,传祺GS4 PLUS并非是简单意义上的“PLUS”,不只是配置增加那么简单,而是由外至内进行了全方位提升。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广汽传祺的强大前瞻性与技术积累,无论是年轻的研发团队还是一系列重磅战略的发布,可以看到,广汽传祺变得越来越有活力,在一个充满变革的年代,这才是一家企业能够行稳致远的强大动力。

传祺GS4 PLUS年轻人喜欢的车当然要年轻人造-图1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