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2025年销量目标超60万辆!将进入海外市场

日前吉利汽车集团发布了最新销量目标,计划2025年集团总销量将达到365万辆(含极氪),其中高端品牌领克国内销量目标为60万辆。考虑到,领克部分车型出口国外,预计达成目标后,领克全球总销量将超60万辆。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领克品牌销售新车15,823辆,环比上涨162%。出口方面,品牌出口至欧洲市场的发运量为2,000辆,1-9月出口海外市场总发运量为7,950辆。未来领克还将深化“欧洲战略”和“亚太战略”,在俄罗斯、马来西亚、澳新等国家进行布局,从而进一步扩大全球化版图。

领克2025年销量目标超60万辆比WEY的一倍还要多-图1

领克2025年销量目标超60万辆比WEY的一倍还要多-图2

领克2025年销量目标超60万辆比WEY的一倍还要多-图3

领克2025年销量目标超60万辆比WEY的一倍还要多-图4

新车方面,领克将在5年内陆续推出5款以上新能源车型,首款纯电SUV将于2023年率先投放欧洲市场。另外品牌还将基于CMA、SPA等架构推出6款以上新车型,包括全新B级轿车以及一款硬派SUV。随着多款全新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助力领克达成60万辆年销目标。

领克2025年销量目标超60万辆比WEY的一倍还要多-图5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