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斯卡车来袭,百变平台要改变整个商用车行业

全球的汽车行业正在走向全面的电动化,无论是传统的几大汽车制造商,还是如雨后春笋般的新造车势力,都在争先恐后地想要在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中分一杯羹。不过,除了乘用车外,电动化的商用车也将成为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业,所以特斯拉已经觊觎这个市场很久,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已准备好投产。

宙斯卡车来袭百变平台要改变整个商用车行业-图1

除了特斯拉之外,最近美国的Zeus Electric宙斯电动就正式发布了领先整个商用车行业的电动卡车解决方案。宙斯卡车的理念是基于百变的Zeus Power平台,该平台将可以衍生出多类皮卡以及卡车底盘,通过卡车底盘来实现卡车的多样化工作属性。

宙斯卡车来袭百变平台要改变整个商用车行业-图2

宙斯电动的负责人比尔·布兰特 (Bill Brandt)表示:“宙斯平台的产品有望超越目前很多柴油平台的皮卡和卡车产品,商用车行业已经准备好向电动化时代迈进,这不仅仅是将现有的车身直接安装在电动汽车底盘上这么简单,而是采取一体化的理念将创新的下一代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宙斯卡车来袭百变平台要改变整个商用车行业-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