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料决定质感,星途TX超能四驱有多高级

消费者判断一辆车高不高级,很大程度上看的是做工用料高不高级。坦克300可谓深谙其道,实际的豪华感还是相当不错。不过,不只有坦克300一辆SUV那么出色,星途TX超能四驱拥有全车Nappa真皮座椅,用料质感也是绝对高级。

用料决定质感星途TX超能四驱有多高级-图1

可能坦克300为了突出越野属性,采用了豪华和硬派混搭的风格,你既能在内饰上看到质感不错的金属装饰,也有黑塑料的中控扶手。而星途TX超能四驱的中控大屏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空调按键区域还别出心裁的全玻璃触屏设计,内饰不输坦克300。全车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香奈儿”菱形切片设计,后排座椅还支持大角度调节,乘坐质感远胜普通真皮。

用料决定质感星途TX超能四驱有多高级-图2

星途TX超能四驱的高级质感不单单体现在触感上,还在车内气味方面有所体现。星途TX超能四驱搭载了CN95级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检测+座舱自清洁功能,堪称汽车界的CN95级口罩,能够主动抵挡灰尘和病菌。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星途TX超能四驱更高级、更健康。

用料决定质感星途TX超能四驱有多高级-图3

星途TX超能四驱在高级用料、配置设计方面都体现了高级质感。随之提升的,是这些东西带给用户的体验,让更多用户体会到星途TX超能四驱带给大家更有品质,更安心的生活及驾控乐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