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MP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入门搭1.5T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福特全新Tourneo Connect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定位为多功能车型,同时也可视作为MPV车型,并计划在2022年一季度在海外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将与大众Caddy共同基于MQB平台所打造,动力搭载了1.5T汽油版以及2.0T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全新MP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入门搭1.5T-图1

福特全新MP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入门搭1.5T-图2

福特全新MP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入门搭1.5T-图3

福特全新Tourneo Connect头部选用了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并对两侧LED头灯组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新车还提供了16寸以及17寸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装。此外,Active、Trend、Titanium和Sport四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福特全新MP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入门搭1.5T-图4

福特全新MP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入门搭1.5T-图5

福特全新MP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入门搭1.5T-图6

福特全新Tourneo Connect内饰还将提供了液晶显示+机械指针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与大众旗下车型较为相仿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车最多可配备19个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可选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可选的牵引辅助包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