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轿车谍照!前脸酷似明锐/配亮黑色轮毂

近日斯柯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SLAVIA的谍照图,新车外观遵循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与国内市场在售的新款明锐相似,车尾则酷似大众Polo三厢版。据悉,新车基于大众集团的MQB A0平台打造,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冬季发布,未来将在印度市场发售。

斯柯达全新轿车谍照前脸酷似明锐/配亮黑色轮毂-图1

斯柯达全新轿车谍照前脸酷似明锐/配亮黑色轮毂-图2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进气格栅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内部竖条幅布局颇有辨识度。两侧头灯造型修长,内底经过熏黑处理,下方的雾灯则采用精致的圆形设计,营造出简洁视觉风格。侧面车身中规中矩,亮黑色轮毂提升了运动氛围。车尾被严密包裹,排气采用隐藏布局,整体造型和此前曝光的大众polo三厢版相似。

斯柯达全新轿车谍照前脸酷似明锐/配亮黑色轮毂-图3

斯柯达全新轿车谍照前脸酷似明锐/配亮黑色轮毂-图4

斯柯达全新轿车谍照前脸酷似明锐/配亮黑色轮毂-图5

新车动力配置信息尚未公布,但有外媒消息猜测,新车很可能会与斯柯达不久前发布全新SUV——Kushaq采用同款动力。据悉,全新Kushaq定位为紧凑级SUV,主要针对印度市场,已于今年6月在工厂下线,动力上提供1.0T以及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7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