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全新MPV首曝! 外观设计吸睛-比传祺M6大

东风风行将在今年底发布基于基于全新EMA架构打造的MPV,内部代号为M4。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得了该车的实拍图和详细信息。新车外观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的个性和大胆。尺寸上,新车轴距达到2.9米,与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一致,整体超过了传祺M6等同级竞品。此外,新车车内座椅可以做到不同组合变化,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东风风行全新MPV首曝 外观设计吸睛-比传祺M6大-图1

东风风行全新MPV首曝 外观设计吸睛-比传祺M6大-图2

东风风行全新MPV首曝 外观设计吸睛-比传祺M6大-图3

东风风行全新MPV首曝 外观设计吸睛-比传祺M6大-图1

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首款中高端7座家用车,新车在外观方面大胆突破,配备全新LOGO、全新造型灯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纺锤体中网设计,并且从中间向两侧延伸,整体视觉冲击感更强。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搭配竖状高位刹车灯,整体辨识度十足。官方称这款车主打颜值和内部乘坐舒适度,颠覆了目前市场上家用MPV的造型趋势,凭借2900mm的轴距,也能拥有较好的内部空间,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参考东风风行现有MPV以及传祺M6等竞品来看,预计东风风行新MPV的起售价或在12万左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