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跑车渲染图曝光!由中国设计师绘制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由中国设计师Franklin Guo设计并绘制的日产Z coupe的渲染图,该作品是从日产370Z和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中获取灵感,并被称为Fairlady Zero Z,该车仅为想象图,未来也不会量产。

日产全新跑车渲染图曝光由中国设计师绘制-图1

日产全新跑车渲染图曝光由中国设计师绘制-图2

外观上,该车造型设计十分激进,前脸配备四边形熏黑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超扁平化的LED头灯,营造出一个愤怒的前脸表情。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造型侵略性极强,车身腰线平直,车顶以及挡风玻璃造型棱角分明,下方还配备了科技感极强的大尺寸轮毂。车尾部分,该车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和造型独特的后扩散器,车尾灯同样采用扁平化设计与前脸灯组相呼应。

日产全新跑车渲染图曝光由中国设计师绘制-图3

日产全新跑车渲染图曝光由中国设计师绘制-图4

日产全新跑车渲染图曝光由中国设计师绘制-图5

目前日产全新跑车日产Z已经正式发布,外形虽然没有上图设计那么激进,但凭借着全新的外观和不错的动力以及亲民的价格而备受关注,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国上市销售,新车起售价格为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77万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