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你的物联生活中枢

好多年前看手机,心里想着无非是部移动电话,这种想法早已被打脸,手机原来是信息移动终端,APP、付费、娱乐等都被手机承包,电话属性几乎可忽略不计了。现在看汽车,移动出行工具嘛,可看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不能再如此简单定义,车辆也可以沟通人与生活,代步出行也许以后真的仅是车辆的一小部分功能,车辆被赋予的使命还可有更多。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你的物联生活中枢-图1

车的属性:越级享受的B级车

在细览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沟通人与生活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作为一辆车的实力,毕竟本职工作先要做好。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长4810mm,车宽1840mm,车高1455mm,轴距2800mm,身材在B级车中属于前列。拥有充裕的物理尺度,车辆内部十分宽敞,以常规判断车辆空间标准的后排来看,1.83米身高的乘员,留给驾驶者合适驾驶位置后,后排乘坐拥有2拳腿部空间,1拳头部空间。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你的物联生活中枢-图2

外观是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精彩一笔,亮相之初就炸裂现场,引起轰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光影哲学3.0”设计语言,车身凹凸有致。在自然光下,车身表面真有光影在流动,如诗如画。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你的物联生活中枢-图3

车辆前脸可谓开宗立派,“戈”型LED大灯是一汽奔腾独创,而且只能是自主品牌想到才最对味,因为其灵感来自中国先秦青铜兵器“戈”。中网为经典的“数码雨滴”,大灯与中网无边框融合,弱化了大灯“瞳孔”感,更具整体美感。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你的物联生活中枢-图4

侧身是由大溜背顶盖、19英寸“战车”轮毂、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可放映出迎宾照明的后视镜等组成,运动兼具仪式感。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你的物联生活中枢-图5

尾部大灯与前灯呼应,青铜“戈”造型,贯穿式效果。稳定小尾翼与“战矛”排气管再次凸显车辆的运动风格。后备箱为掀背式,有利于放进大尺寸的装备,更加实用。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内饰极具科技感,12.3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悬浮空调面板构成了数字座舱式驾驶席,副驾驶一侧则主要由星空氛围灯提供视觉服务。后排除了空间满意,也提供空调出风口、12V电源以及USB接口。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发动机为第三代“1.5T智擎动力”,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获中汽中心官方001号“能效之星”认证,以及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该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也为手动控准备了6挡手动版,操作模式丰富。

自动驾驶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L2.5级自动驾驶能力,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前防撞警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换道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都在其中,同价位中自动驾驶功能如此丰富的仅此一家。

终端属性:物联生态座舱

作为一辆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同级一骑绝尘存在,越级也能打。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可不是为了“打架”而来,它还有使命在身,为消费者提供互联生活出行方案。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你的物联生活中枢-图6

基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的“D-life5.3”物联系统,可让人们通过手机充当“数字钥匙”,实现人和车的超视距沟通,在出门之前就可以通过手机提前安排车辆内部环境,比如提前启动热车、提前开启空调、提前座椅加热,无论酷暑寒冬,保证人们进入车内就是理想环境。

“数字钥匙”还赋予车辆情感温度,当走到爱车10米(正负1米)左右,它已感知主人到来,提前蓝牙连接手机,走到5米(正负0.5米)左右,迎宾灯开启, 2米(正负20厘米)近前,车辆也可以自动解锁,全程标准迎接老朋友的热情。

数字钥匙免却了真忘带传统钥匙的烦恼,一部手机轻松解决,还能远程授权给家人和朋友,方便又有面子。

行进过程中,除了自动驾驶辅助,还有智能网联系统随时响应,只要口语化说出要求,车辆能够完成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音乐电台控制、电话、航班&火车查询等N多事宜,对话间掌控和了解车内车外的世界。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你的物联生活中枢-图7

到了目的地,比如是一所大型商超,地下停车场错综复杂,放过去一定是牢记车位,有数字钥匙不用担心,可轻松查找爱车,还能远程鸣笛、双闪,解锁寻车焦虑。

开到停车场出口也不用急着找零钱或是打开微信支付端,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可无感支付,且账单提醒,花钱明白,不用车主费心。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你的物联生活中枢-图8

游玩购物一天,开着爱车回家,其中的支持小米智能家居、云米、公子小白三大平台的物联控制系统该上马了,可提前安排家中空调、电热水器等,实现进门就是所要温度,进门就有合适的洗澡水等全方面家居享受。

此外,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车辆健康管家拥有用油会计、电池助手、驾驶地图、油耗地图、车辆故障等五大核心功能,可通过行车电脑记录驾驶员的驾驶过程标注危险驾驶行为和程度,帮助驾驶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具备B级车的应有素质,配置领先,也具备出行到家居生活的管家能力,超越了一辆车仅是作为移动工具的属性,更像是伙伴和挚友。而拥有这份人文温度不难,9.99万到13.99万,拥有以上全部功能的顶配也不到14万,且全系享有终身福利,购车享受整车终身质保、30日免费退换、四级延长服务时间等超多省心售后保障,更多权益可参见一汽奔腾推出的“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400-888-8080)。

都说朋友不好找,真心朋友更难觅,但真不用在众里寻他千百度了,你的真诚出行、家居伙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就在一汽奔腾4S店,不如先下手为强,直接喜提即可。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