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

阿拉善是内蒙古自治区盟,拥有全球唯一以沙漠为主题的世界地质公园、世界三大胡杨林之一的额济纳胡杨林、世界三大载人航天中心之一的东风航天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与此同时,阿拉善还享有中国观赏石之城、中国骆驼之乡、中国肉苁蓉之乡的美誉。当然这里还有一个更接地气的头衔,那就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越野盛会——阿拉善英雄会的举办地。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1

2021年10月1日,位于腾格里沙漠的阿拉善左旗再度成为无数越野爱好的圣地。作为中国最成功自主汽车品牌的长城汽车,携长城炮、坦克300、哈弗H9再次出征腾格里,与长城汽车的忠实用户相聚于此。一起在辽阔无边的沙漠中享受越野带来的乐趣,体验美食、音乐、改装文化下的多元皮卡文化生活,感受兄弟家人相聚的幸福,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2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3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4

全明星阵容联袂亮相,国产越野阵容天花板

本届阿拉善英雄会是长城炮、坦克、哈弗三大品牌首次聚首,展现了长城汽车丰富的产品阵容。其中,长城炮品牌带来了长城炮越野皮卡、火炮、黑弹、旅装炮、越野炮珠峰版、自由炮房车、龙弹、纵横长城炮、长城炮·大圣共计9款车型。坦克品牌带来了坦克300、坦克500两款网红产品,以及坦克游侠、坦克蜂等数款特装车,哈弗品牌则由老大哥哈弗H9坐镇。长城汽车在本届阿拉善英雄会上展示的绝大多数车型均为用户共创车型,展现了长城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5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6

长城炮越野皮卡作为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拥有2.0T+8AT强大动力组合。配备了越野爱好者喜闻乐见的“三把锁”,还拥有700mm涉水喉、9500磅绞盘、3mm厚高强度底盘护甲等硬核装备,以及蠕行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越野专家模式等硬核越野功能,可以为越野爱好者带来更加纯粹的越野体验。此外,越野炮还拥有车联网、360°全息影像、6气囊、全液晶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等多项高端功能配置,增加驾驶乐趣及行车安全性。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7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8

坦克300作为国产硬派越野车代表,拥有全副武装的硬核越野装备,如1个硬核底盘、3个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以及长城炮同款2.0T+8AT黄金动力组合,还有1个沉浸式科技座舱、3大智能科技系统和9大安全保障有机组合成的前沿科技配置。哈弗H9作为长城汽车老牌越野军团成员,其越野性能则依旧靠谱,凭借CCO低速越野巡航、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ATS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专业非承载SUV底盘平台等一系列硬核配置的加持,可以让越野爱好者更加酣畅淋漓地享受驾驶乐趣。

越野穿沙,体验酣畅淋漓的沙漠之旅

阿拉善英雄会作为国内知名度最高的越野性质集会,最不能错过的自然是沙海穿越,冲破、刷锅、滚刀锋,在大漠中开车犹如行云流水,这是很多越野人的终极梦想。为此,长城汽车特意升级了媒体互动体验项目,可试乘哈弗H9 2022款、越野炮及坦克300网红车,享受驾乘体验的同时更添几分乐趣。现场设置了麋鹿、挖沙、解救车辆、沙坡拔旗等低门槛、重趣味挑战项目,趣味无限,打造出不一样的沙漠之旅。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9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10

长城炮越野皮卡、坦克300和哈弗H9三款硬派越野车型在整个沙海穿越过程中,将自身性能和越野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很多人虽然喜欢越野带来的感官冲击,但其实并不会越野,哪怕经历了数次培训也还是不敢尝试,怕玩不好露馅。可当坐进驾驶室,手握方向盘的那一刻,凭借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等多种驾驶模式带来的科技辅助加持,就完全能让一个越野小白像老手一样从容冲沙。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11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12

经过了此次越野活动,相信所有追随长城汽车脚步来到阿拉善的朋友都能深刻体会到国产硬派越野天花板家族有多优秀,与福特、丰田、Jeep等品牌旗下的国际知名越野产品相比,长城炮、坦克300、哈弗H9并不逊色。

炮火联盟用户共创,长城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

阿拉善英雄会是一场越野爱好者的狂欢,长城汽车在这里不仅展现出其强大的越野产品矩阵和过硬的产品实力,还深刻践行了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长城汽车通过潮玩百变街区、星谷营地、用户深度穿沙活动、炮火联盟共创大会等多项活动与用户实现情感共鸣。其中炮火联盟共创大会作为长城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具象化标志之一,向我们展现了长城汽车为何能够不断创造爆款,时刻紧跟市场方向。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13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14

长城炮从乘用、越野、商用三大产品序列实现基础用户场景覆盖,到长城炮跨界拓圈实现圈层人群突破,再到一系列的特装车型完成细分市场全面覆盖。每一次品牌推广和产品战略行动都扎根于用户所思所想,将广大皮卡爱好者心中有关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的梦想具象化、实际化。为了更好践行用户核心思维,让产品符合细分市场的多元化需求,长城炮还下沉至用户人群中,成立行业中首个官方皮卡车友会——炮火联盟。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15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16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17

炮火联盟以省为单位先后成立31支省队车友会,通过驭炮而行App为车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共同解锁全场景皮卡车生活。除了炮火联盟外,坦克团和轰9大队也是长城汽车旗下官方车友组织,官方车友团队的建立使得用户不仅是单纯的商品消费对象,而是身体力行融入到产品研发当中,通过集思广益绘制全场景用车生活方式,增强了用户对产品的了解和认可。

长城汽车三大品牌出战阿拉善与车主共享狂欢盛宴-图18

如今长城汽车已经从单纯的汽车制造过度到了集合制造、创造、创新等多方面的领域,再到汽车文化的传播和发展的多元化品牌形象,为中国汽车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借鉴意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