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号途观L”下线!与缤智同级/多款动力配置

大众汽车发布消息称,大众Taigo已在西班牙Navarra工厂下线。新车是一款与本田缤智同级的全新SUV,外观和途观L高度相似,也可视为“小号途观L”。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与大众Polo和大众T-Cross一同在上述工厂进行生产,首批车辆将于不久后运抵部分欧洲市场。

大众小号途观L下线与缤智同级/多款动力配置-图1

大众小号途观L下线与缤智同级/多款动力配置-图2

在Navarra工厂下线的首台大众Taigo为采用红色外观涂装的R-Line版本,动力上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采用前轮驱动,匹配一台我们较为熟悉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小号途观L下线与缤智同级/多款动力配置-图3

大众小号途观L下线与缤智同级/多款动力配置-图4

大众小号途观L下线与缤智同级/多款动力配置-图5

除上述配置外,大众Taigo在部分市场还提供1.0T版本,从而满足不同群体的用车需求。据悉,该版本提供低、中、高三种功率,其中低功率版本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高、中功率版本均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车型均为汽油版本,目前尚未有柴油版和混动版本推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