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改装版发布!配23英寸轮毂,3.2秒破百

近日德国著名汽车改装公司博速发布了一款基于奔驰GLE Coupe打造的全新SUV,该车被命名为Brabus 900 Rocket Edition,该车在2021年摩纳哥游艇展上亮相,以33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获得了“世界上最快的街头合法 SUV”的称号。新车将限量发行25台,不含税的起售价为381,243欧元(约合人民币287.71万元)。

奔驰GLE改装版发布配23英寸轮毂3.2秒破百-图1

奔驰GLE改装版发布配23英寸轮毂3.2秒破百-图2

奔驰GLE改装版发布配23英寸轮毂3.2秒破百-图3

奔驰GLE改装版发布配23英寸轮毂3.2秒破百-图4

外观上,新车搭载了碳纤维车身套件,包括前格栅、前分离器、挡泥板延伸件、三件式后扰流板、扩散器以及进气口。同时新车还将配备23英寸的轮毂,并配备Continental轮胎,轮毂外侧还带有外露碳空气盘,内配红色刹车卡钳,尾部采用双边双出排气。此外,新车还在空气悬架系统中添加了自己的控制模块,将汽车降低了25毫米。内饰上,新车配有精致的皮革内饰,并与碳纤维材料相结合,买家可以根据想要的车内颜色进行定制。

奔驰GLE改装版发布配23英寸轮毂3.2秒破百-图5

奔驰GLE改装版发布配23英寸轮毂3.2秒破百-图6

奔驰GLE改装版发布配23英寸轮毂3.2秒破百-图7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车内涡轮增压器、锻造活塞、锻造活塞杆、钢坯曲轴、高压泵灯配置均进行了升级改造,使新车拥有更强劲的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6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25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破百仅需3.2秒,性能上已经超越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以及保时捷卡宴Turbo GT。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