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将推轿跑版! 又帅又能跑 预计9万起售

目前主流SUV市场的发展方向逐渐向更为年轻的轿跑SUV细分领域倾斜,在展示出品牌更趋年轻、个性化设计趋向的同时,还承担着品牌向上发展的任务,像长安、荣威、吉利等自主品牌都有此类车型,而奇瑞则稍显空白。根据规划,奇瑞会在今年11月发布一款全新SUV,现阶段命名为“X-C”。近日我们获取到该车的一组路试谍照,其采用了溜背设计,从造型和大小来看,其与瑞虎5x比较接近,可视作瑞虎5x的轿跑版本。售价层面,预计其会在瑞虎5x的基础上有一定上调,在9万元左右。

奇瑞开窍了 新运动SUV又帅又能跑 预计9万起售-图1

奇瑞开窍了 新运动SUV又帅又能跑 预计9万起售-图2

奇瑞开窍了 新运动SUV又帅又能跑 预计9万起售-图3

“X-C”的内部代号为“T19C”,与基于T1X平台打造的瑞虎5x代号(T19)相近,并且两车车侧除溜背设计外的造型相似度很高。以此来看,尽管“X-C”会是奇瑞4.0产品进化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但很大概率上也会是基于T1X平台打造,并非全新的T2X平台,并可以视作是瑞虎5x的轿跑版本。

奇瑞开窍了 新运动SUV又帅又能跑 预计9万起售-图4

奇瑞开窍了 新运动SUV又帅又能跑 预计9万起售-图5

奇瑞开窍了 新运动SUV又帅又能跑 预计9万起售-图6

外观其它方面,参考此前发布过的“X-C”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会使用分体式大灯设计,车侧融入了溜背造型,尾部配有贯穿灯组,“CHERY”标识融入其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X-C”可能也是受到了尺寸的制约,溜背形态做的相对保守,个性上略打折扣,定位相对会类似大众探歌,仅是带有一点溜背元素的个性车型。动力上,考虑到两台车会同平台打造,并且尺寸差别不大,预计“X-C”会继续搭载1.5DVVT或1.5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