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放在车上有多酷?大众ID.6告诉你

前沿科技带来全新体验,裸眼3D技术的推出让人们不借助任何辅助设备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具有空间感、更深度的逼真立体影像体验。街头,猛然间看见旁边大楼飞跃而下一只“猩猩队长”,变形金刚中汽车人领袖擎天柱正在帅气变形,整装待发,在成都太古里街头,你就能观赏到如此具有真实感的裸眼3D技术展现。

裸眼3D放在车上有多酷大众ID.6告诉你-图1

对于裸眼3D,除了观赏性外,相信大多数朋友更期待的还是功能性,像电影中驾驶着星际战舰的驾驶员头盔中的HUD视角,眼前的画面能帮助掌控一切,沉浸感无与伦比。对于日常最常见的汽车,平面HUD抬显已屡见不鲜了,而具有裸眼 3D效果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你期待吗? 大众ID.6帮助你实现。

裸眼3D放在车上有多酷大众ID.6告诉你-图2

AR-HUD即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区别于传统的平面HUD,其核心变化在于图像3D化,让车辆信息、导航指引信息、驾驶辅助、视线内的景象(道路、车辆和行人等周围环境)相融合,将所有显示内容直接展示在前风挡上,从驾驶员的视角,这些信息是显示在实时路面上,所以AR-HUD像是一位领航员,将驾驶员和车辆的之间的互动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带来更沉浸的感受。

裸眼3D放在车上有多酷大众ID.6告诉你-图3

具体显现是大众ID.6的AR-HUD采用了分层成像技术,即在投影在驾驶员前方的图像被分成了两个部分,上半部分AR层显示导航、驾驶辅助等关键信息指引,下半部分Indicator 层显示车速、剩余电量等多种车辆关键信息。更大可视化面积,直观、全面的信息显示,让驾驶员不需要低头去看导航和仪表,也不用担心语音播报的不准确,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

裸眼3D放在车上有多酷大众ID.6告诉你-图4

大众ID.6的AR-HUD到底有多惊艳?可以分近景和远景两个部分来谈。

1、近景—从仪表盘解放双眼,数字车速、交通限速标识、导航示意图、剩余电量等多种行车实用信息,视线向前即可一眼全覆盖,不分神更安全。

2、远景—开车更像打游戏,帮助你看距离,看车道、看方向。 导航体验就相当炫酷了,地面上会显现3D影像的箭头指引车道和方向,当需要在下一个路口拐弯时,AR-HUD上会显示出一排箭头,看上去像是悬浮在道路表面,这些箭头会指引驾驶员应该在何处进行转弯,当距路口越来越近,箭头也会越来越大,直至转过弯后,箭头就会逐渐消失,这个在不熟悉的道路以及出口较多的立交桥路段尤其实用,解决路痴症。

裸眼3D放在车上有多酷大众ID.6告诉你-图5

AR-HUD虽然是目前汽车圈最前沿的科技配置,但它不仅仅再是超豪华车型所独有,大众ID.6所配备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将裸眼3D技术的炫酷体验几乎全保留的带到了我们面前,让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接触到前沿科技。给与惊喜,带来便利,诚意十足的大众ID.6你心动吗?

ID.6 X
ID.6 X 网友评分 : 4.96
参考价 : 25.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