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Valli新配色发布!四车型可选 8.08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悉到宝骏官方宣布Valli车型新增“桃源粉”和“竹海绿”两款配色。另据官方图片显示,新配色车型将提供四款车型,分别为莫干山谷MT精英型、伊犁牧场CVT豪华型、大理天空CVT尊享型以及那曲繁星CVT旗舰型,售价区间为8.08-10.68万元。其中,新车莫干山谷MT精英型于今日开始预售。

宝骏Valli新配色发布四车型可选 8.08万起-图1

宝骏Valli新配色发布四车型可选 8.08万起-图2

宝骏Valli新配色发布四车型可选 8.08万起-图3

外观方面,Valli前脸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配有大尺寸的倒梯形中网,中网内部采用矩阵式镀铬条装饰,野性十足。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细长的日行灯与中网相连形成贯穿设计,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搭配旅行车式车身,整体十分优雅修长。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搭配宝骏的英文标识,时尚感十足。

宝骏Valli新配色发布四车型可选 8.08万起-图4

宝骏Valli新配色发布四车型可选 8.08万起-图5

宝骏Valli新配色发布四车型可选 8.08万起-图6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内嵌式中控显示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拥有后排折叠座椅、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等功能和可选装的500L超大车顶行李箱。此外,新车采用纯黑内饰,搭配银色中控面板,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时尚感与运动气息。

宝骏Valli新配色发布四车型可选 8.08万起-图7

宝骏Valli新配色发布四车型可选 8.08万起-图8

宝骏Valli新配色发布四车型可选 8.08万起-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