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4成都车展实拍!年底前开售/搭2.0T引擎

目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X4车型成都车展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90N·m、350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车型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新款X4成都车展实拍年底前开售/搭2.0T引擎-图1

宝马新款X4成都车展实拍年底前开售/搭2.0T引擎-图2

宝马新款X4成都车展实拍年底前开售/搭2.0T引擎-图3

宝马新款X4成都车展实拍年底前开售/搭2.0T引擎-图4

宝马新款X4成都车展实拍年底前开售/搭2.0T引擎-图5

宝马新款X4成都车展实拍年底前开售/搭2.0T引擎-图6

宝马新款X4前脸装配了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LED头灯组,部分车型还可选装激光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多横幅式造型设计,整体造型与中期改款X3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装配了M系列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小尺寸扰流板。

宝马新款X4成都车展实拍年底前开售/搭2.0T引擎-图7

宝马新款X4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最新电子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将提供金属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ACC巡航等多项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也从原来的0.25英寸升级为12.3英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88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