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1

如果要让我推荐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我想我会下意识就把雷克萨斯ES说出来,至于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它在乘联会2020年纯进口车型榜单中以110,180台的销量位居第一,更是因为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多年来积累下的深厚口碑。而产品层面,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旗下的主销车型,它自身的高品质、豪华用料、匠心工艺、高保值率以及高级的驾乘感受,也向消费者诠释了何谓有温度的豪华。眼下,新款雷克萨斯ES已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9.49万元-48.89万元,它能否通过此次升级焕新稳固自己的地位,我们一起来看。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2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3

首先我们来看外观部分,其实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部分已经能够看出年轻、运动化风格的融入了,而新ES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细节方面做出了进一步优化,家族式纺锤型前进气格栅融入了大量L型设计元素突显出横向流动的美感,配合更加纤长的矩阵式LED前大灯,整体前脸部分的凌厉感更强。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4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5

车身侧面酷似轿跑车型风格的流线设计,彰显运动化的年轻设计理念。车尾部分的隐藏式排气设计也让外观的整体感更强。纵观新雷克萨斯ES的外观部分,其实和家族旗舰车型LS更为相似了,呈现出“低重心+宽轮距”的黄金比例,豪华感与艺术气质自然也更加强烈。

当然,说到雷克萨斯就不得不说它的内部座舱,毕竟雷克萨斯旗下车型在舒适度、设计感再到做工的精致感等方面绝对是有口皆碑,并且人性化设计处处贴心,拿捏的恰到好处,比如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符合驾驶者操控的距离;再比如触手可及的部位都采用高级材料进行包裹,防磕碰的同时,提供了更加出色的手感。相信ES的车主们对这些感触最深。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6

新款ES不仅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人性化设计,在整体氛围的营造上属实更进一步。例如茶珀棕、秋山栗、雪夜白黑等新增配色,让空间格调的风格和选择更加多元化。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7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8

除了经典的竹内饰板,还新增了全新开发的墨染雅致胡桃木、自然雅致胡桃木饰板等。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9

而最令我惊喜的一点,想必也是很多老车主羡慕的一点,就是新ES不但装上了全新的触控显示屏,而且显示屏向驾驶员位移近了10多厘米,倾斜接近5度,这样设计的优势是有效减少了阳光反射,同时操作起来便利性更高、安全性更高。所谓人性化的设计看似简单,但细节调整到高契合度并不容易,新ES能够做到这一点,实际上背后蕴含的正是雷克萨斯品牌的匠心精神。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10

提起动力,很多朋友会说开雷克萨斯ES的人很佛系,可能潜台词是这款车的动力输出没有那么强劲,但实际驾驶过你就能够感受到混动系统带来的轻快、顺畅且持续的动力输出,超车时动力不掉链子,同时还保持了高经济性和高级的驾乘质感。新款雷克萨斯ES在驾驶体验方面也有全新提升,通过削减空行程,强化了瞬时的制动能力,从而优化刹车感受,同时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11

此外,新ES还采用了刚性更强的后悬支撑,能够有效地缓解因支撑性不足而导致的侧倾现象,不仅能够确保车辆行驶的稳健姿态,更有效地保证了前后排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12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13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14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新ES300h 首次导入F SPORT版本,采用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搭配线性电磁控制阀,有效提升转向响应速度和稳定性。专属的19英寸轮毂与专属F SPORT套件,也充分展示出车辆的运动基因,相信如果之前有这款车型的话,绝对会有一大批消费者为之买单。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15

豪华品牌除了驾乘质感、优秀的空间体验以及内饰高级用料设计等,高安全性也绝对是必备的特质,现款车型其实也提供了很丰富的主被动安全功能,并在实际使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例如全速自适应巡航,当高速跟车巡航时,能够根据前车的行驶速度自动调节车距,避免因前车制动驾驶者还需急踩刹车的窘迫;并线辅助系统也能够时刻帮助你从容应对,即使侧后方车辆处于视线盲区,也能够很好的避免因自己的失误而导致的剐蹭。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16

新款ES与时俱进地对安全辅助功能进行了更多升级,例如预碰撞安全系统PCS新增紧急转向辅助功能ESA,咱们在日常驾驶时,并不是时时刻刻都能保持极高的专注度,这也就导致驾驶员偶遇突发状况时并不能及时采取制动措施,从而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那此系统会实时探测并主动分析前方车辆和行人,当系统判断可能会发生碰撞时会及时发出警报,如果驾驶员采取制动,那么该系统还会提供额外的制动力来辅助刹车;如果系统判断出大概率不能避免碰撞时,会主动采取制动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自动躲避,最大限度降低碰撞造成的损伤。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17

先进的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也是我个人认为很实用的一个功能,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更为精准的车道识别。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过此类经历,正常行驶时侧前方车辆越来越靠近你的行驶车道,而对方司机全然不知,等你按喇叭时对方猛的一下回到他的行驶道上,不得不说,如果这是在高速上危险程度极大,而有了这个功能的辅助,对于行车安全性的提升很大。

每项升级都直达内心看新雷克萨斯ES如何树立标杆-图18

新ES还搭载了与LS同款的BladeScanTM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不仅有效扩大远光照射范围,更可主动避免跟车、会车眩光,这个功能的配备确实便利,无论是高速、山路光源都极少,远光确实能够提供更清晰的视野,但总会有司机在跟车、会车时忘记切换,从而招来对方司机的“口吐芬芳”,确实远光直射那一下是完全致盲的,眼睛瞬时的难受是小事,导致事故的发生才是我们更加担心的,可以说雷克萨斯在这方面的人性化考虑确实讲究。

总结:

从第一眼惊艳到用车过程中人性化的体验,雷克萨斯ES所提供的有温度的用车感受,我想这是其他很多品牌无法企及的。作为雷克萨斯品牌创建之初的首发车型之一,ES凭借优雅设计,豪华体验,舒适驾乘等纯粹的特性收获全球消费者的青睐。而新ES可以说在保留了现款车型所有优秀特点的同时,在造型细节、内饰豪华氛围、驾驶感受和高科技功能部分都有令人惊喜的提升,着实让老车主羡慕了。不过这也从另一方面坚定了消费者对于选择雷克萨斯品牌的信心,极度关注细节,愿意为用户的感受做出改变,再加上雷克萨斯品牌对于售后方面的无忧保障,比如混动车型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怪不得身边的朋友都说,买过雷克萨斯的产品,再看其他品牌就很难令人满意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