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纯电悍马最新动力曝光 搭3电机3.5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通用汽车旗下全新悍马EV的最新动力信息,新车基于悍马皮卡纯电版车型打造,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三电机四驱系统,综合输出功率预计将低于皮卡车型仅为619kW,峰值扭矩或将在15000N·m左右,零百加速达到3.5秒,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通用的Ultium电驱动技术,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或可达563km。

全新纯电悍马最新动力曝光 搭3电机3.5秒破百-图1

全新纯电悍马最新动力曝光 搭3电机3.5秒破百-图2

全新纯电悍马最新动力曝光 搭3电机3.5秒破百-图3

全新纯电悍马最新动力曝光 搭3电机3.5秒破百-图4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悍马硬派越野的设计风格,前脸将采用封闭式格栅,并配有全新头灯组贯穿式头灯组,可在充电时显示电池状态,科技感十足,同时底部配备造型粗犷的保险杠,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车顶采用可拆卸设计,前后轮拱造型宽厚,可配备大尺寸全地形轮胎,搭配门板下方的熏黑式踏板,越野范儿十足。车尾造型方正,配有竖置尾灯组,并且仍将采用外挂式轮胎,彰显野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