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RAV4“加长版”谍照 11月发布-加长超15厘米

目前不少品牌将发展趋向转移到了更加年轻的轿跑SUV细分市场,像合资品牌大众推出了探岳X/途观X/途昂X,自主品牌涌现出了吉利星越、哈弗F7x和领克05等车型。根据规划,丰田将在今年11月发布全新Harrier(海利亚),其与RAV4荣放同平台打造,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溜背设计,可视作是RAV4荣放的加长版,车身长度提升了155mm。参考RAV4荣放及同品类竞品价格来看,预计全新Harrier起售价会在20万左右(入门版为2.0L版本)。

一汽丰田RAV4轿跑版11月发布 预计20万就能买-图1

一汽丰田RAV4轿跑版11月发布 预计20万就能买-图2

一汽丰田RAV4轿跑版11月发布 预计20万就能买-图3

全新Harrier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与全新赛那在设计上拥有相同的理念,相比RAV4荣放也更为动感。车侧在溜背造型的加持下,显得更为舒展且运动,车尾装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下方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为外露式,相比目前大部分车型的隐藏式设计突出了运动感。整体来看,全新Harrier相比大众探岳X/途观X车侧溜背形态相对保守,个性上会有所折扣,不过相对低调的设计会更容易让消费者适应。

一汽丰田RAV4轿跑版11月发布 预计20万就能买-图1

一汽丰田RAV4轿跑版11月发布 预计20万就能买-图4

一汽丰田RAV4轿跑版11月发布 预计20万就能买-图5

一汽丰田RAV4轿跑版11月发布 预计20万就能买-图6

全新Harrier采用与RAV4荣放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26kW、13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9N·m、221N·m,后者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63kW,并会推出两驱与四驱版本车型。售价层面,考虑到全新Harrier定位会高于RAV4荣放,并且市场中大部分车型与其轿跑版本的差价都在2万元左右,预计全新Harrier起售价会在20万元左右,而主销的2.5L混动版本售价会在2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1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