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搭1.5L混动系统/售价更低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入门级SUV,新车将与Yaris Cross车型采用相同的GA-B平台所打造,定位于雷克萨斯UX车型之下,或将命名为LBX。据悉,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三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总功率可达85kW,峰值总扭矩为1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搭1.5L混动系统/售价更低-图1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搭1.5L混动系统/售价更低-图2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搭1.5L混动系统/售价更低-图3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搭1.5L混动系统/售价更低-图4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SUV搭1.5L混动系统/售价更低-图5(上图均为Yaris Cross车型,仅供参考)

据外媒透露,新车整体尺寸或将与Yaris Cross车型类似,Yaris Cross整车尺寸为4180×1765×1560mm。售价方面,新车正式推出后,起售价将低于品牌旗下的UX车型,届时也将成为品牌旗下其售价最低且更加亲民的SUV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