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号开拓者”曝光!搭3.6L/外观内饰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将推出一款全新的Traverse,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市场竞争对手有福特探险者,丰田陆巡等车型。据悉,新车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外观和内饰,并增加了一系列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动力方面,全新雪佛兰Traverse搭载了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峰值扭矩为360N·m,并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升级了悬挂系统,使新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雪佛兰全新SUV曝光空间尺寸提升/内外翻新-图1

雪佛兰全新SUV曝光空间尺寸提升/内外翻新-图2

雪佛兰全新SUV曝光空间尺寸提升/内外翻新-图3

外观方面,雪佛兰全新Traverse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前脸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并采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新车狭长的前大灯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新增了黑色防擦条,使新车的外观更加美观。新车车身宽大,车身长度为5189mm,宽度为1996mm,高度为1796mm,尺寸超过福特探险者(长5075mm,宽2004mm,高1778mm)。此外,新车尾灯部分略微调整,两侧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来连接。雪佛兰全新SUV曝光空间尺寸提升/内外翻新-图4

雪佛兰全新SUV曝光空间尺寸提升/内外翻新-图5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空间宽大,采用黑色皮质材料包裹,配备了全新8.0英寸的中控屏和数字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也得到了升级。同时安全方面,该车还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动远光灯切换、行人侦测系统、碰撞警告、车道保持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等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乘员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