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1.6T、最顺滑的双离合,解析星途TX超能四驱

动力总成是一款车最重要的性能指标,也是左右消费者购车的最大因素之一。星途TX超能四驱的动力总成堪称同级最强、没有之一。其1.6T发动机是同排量中性能最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同类型中换挡最顺滑,两者就是星途TX超能四驱的最强之矛和最强之盾。

最强的1.6T最顺滑的双离合解析星途TX超能四驱-图1

星途TX超能四驱的1.6TGDI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性能足够媲美豪华品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为了让消费者对这个数据有大体概念,我们以宝马3系的2.0T B48B20C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马力上还略低于星途TX超能四驱。在同级的小排量涡轮发动机中,还没有一款车比星途TX超能四驱性能更强劲。

最强的1.6T最顺滑的双离合解析星途TX超能四驱-图2

在变速箱方面,星途TX超能四驱所搭载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格特拉克是世界顶级的变速箱供应商,旗下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星途搭载以外,宝马、奔驰也采用了该品牌的双离合变速箱。星途TX超能四驱这套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特点是换挡足够顺滑,顺到完全不像是一个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媲美绝大多数AT变速箱的平顺性。同时,星途TX超能四驱还有着双离合换挡迅速的优势,在加速和平顺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最强的1.6T最顺滑的双离合解析星途TX超能四驱-图3

单就机械素质层面,我相信同级没有一款车的动力总成能够达到星途TX 超能四驱的水准。其1.6TGDI发动机的性能足够媲美豪华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是同类型中最顺滑的存在。如果你想买一辆开着舒服、又开着爽的SUV,星途TX 超能四驱就是最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