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小型入门SUV!定位低于自由侠/搭纯电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Jeep正在研发的小型入门级SUV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定位将低于Jeep自由侠。据了解,Jeep 品牌负责人 Christian Meunier 在公司成立 80 周年庆祝活动上表示,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将在所有细分市场上推出一款零排放车型

Jeep全新小型入门SUV定位低于自由侠/搭纯电动力-图1

Jeep全新小型入门SUV定位低于自由侠/搭纯电动力-图2

Jeep全新小型入门SUV定位低于自由侠/搭纯电动力-图3

Jeep全新小型入门SUV定位低于自由侠/搭纯电动力-图4

Jeep全新小型入门SUV定位低于自由侠/搭纯电动力-图5

 

根据渲染图显示,新车将延续Jeep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标志性的的大尺寸多孔进气格栅,车侧配有标志性的梯形轮眉,尾部配有外挂式备胎和全新的方正造型尾灯,整车线条十分硬朗。新车将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全新C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并配备容量为37kW·h 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2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