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细节曝光!搭1.2L/跨界造型设计

近日据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全新AX1车型的谍照图片及预告图,新车或将命名为“Casper”,采用K1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同时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内进行量产。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1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99N·m;而高配版车型将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13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或将搭载单电机,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300公里。

现代全新SUV细节曝光搭1.2L/造型酷似铃木吉姆尼-图1

现代全新SUV细节曝光搭1.2L/造型酷似铃木吉姆尼-图2

现代全新SUV细节曝光搭1.2L/造型酷似铃木吉姆尼-图3

现代全新SUV细节曝光搭1.2L/造型酷似铃木吉姆尼-图4

现代全新SUV细节曝光搭1.2L/造型酷似铃木吉姆尼-图5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跨界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配备菱形网状结构的大尺寸格栅,两侧搭配有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车身侧面配有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后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车顶配有金属行李架,可进一步扩展装载能力。据了解,新车的长度可能在3.7-3.8米之间。车尾配有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由许多三角元素组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