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纯电新车价格曝光!大尺寸轮毂/环保材质内饰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e-tron GT在美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基于J1平台打造,与保时捷Taycan同平台。售价方面,奥迪e-tron GT在美国市场经过补贴后,起售价约为93,447美元(约合人民币60.4万元)。此外,奥迪e-tron GT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曾被曝光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并进行一定的本土化升级。

奥迪纯电跑车价格曝光大尺寸轮毂/环保材质内饰-图1

奥迪纯电跑车价格曝光大尺寸轮毂/环保材质内饰-图2

奥迪纯电跑车价格曝光大尺寸轮毂/环保材质内饰-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奥迪e-tron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和回旋镖形状的车灯,整体造型战斗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四门设计,车顶后面采用溜背式造型,新车将提供标配20寸的五辐式灰色合金轮毂和可选性能套件的20寸五辐式黑色轮毂。

奥迪纯电跑车价格曝光大尺寸轮毂/环保材质内饰-图4

奥迪纯电跑车价格曝光大尺寸轮毂/环保材质内饰-图5

动力方面,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49kW,峰值扭矩为629N·m,在新车的增压模式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暂时被提高至389kW和639N·m,0-100km/h加速时间也在增压模式下达到3.9秒,新车搭载92kW·h的电池,EPA工况下标准版最大续航为383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