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嘉际曝光!外观换新 配沃尔沃同款中网

目前,吉利嘉际作为吉利汽车旗下唯一的MPV产品,在售车型包括1.5TD三缸车型、1.8TD四缸车型,其官方售价区间9.48-13.9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新款嘉际曝光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升级,采用沃尔沃同款中网造型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将继续与五菱凯捷、传祺M6等车型展开竞争。

吉利新款嘉际曝光外观换新 配沃尔沃同款中网-图1

吉利新款嘉际曝光外观换新 配沃尔沃同款中网-图2

吉利新款嘉际曝光外观换新 配沃尔沃同款中网-图3

外观方面,从曝光图中看出新款嘉际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是在外观细节等方面进行小幅度升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中网,辨识度十足。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1.5TD发动机或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3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5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湿式)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传祺M6 传祺M6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马7X 海马7X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瑞风L5 瑞风L5 15.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7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