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最新谍照!全新大灯/明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的谍照图。路虎揽胜运动版将更加豪华,并将受益于公司的最新技术转向电气化,新车将采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轻混系统作为动力,未来有望推出插混和纯电车型。新车将在2022年下半年作为2023款车型正式亮相。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最新谍照全新大灯/明年上市-图1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最新谍照全新大灯/明年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贴着厚厚的伪装,但是能看出整体车型的大致轮廓。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两侧采用全新设计的修长LED头灯组。车侧隐约能看出现款揽胜的影子,新车的线条更加硬朗有型,新车配有熏黑式大尺寸轮毂。尾部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和全新造型的尾灯。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最新谍照全新大灯/明年上市-图3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最新谍照全新大灯/明年上市-图4

新车目前还未公布任何内饰方面的细节和谍照,但是外媒猜测新车内饰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参考现款车型内饰,内饰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一台11.4英寸Pivi Pro系统的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下方采用全新的电子式换挡机构。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最新谍照全新大灯/明年上市-图5

动力方面, 全新揽胜运动版将采用48伏轻混系统,入门级车型或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而高配版本将搭载宝马同款4.4TV8发动机。此外,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LA铝制平台打造,未来有望推出插混车型和纯电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LS7 红旗LS7 136.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7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