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不到3个月 奇瑞瑞虎7再推新版本 现款优惠6千

此前奇瑞瑞虎7系列在售车型有普通版、神行版以及FLY版三款车型,提供给了消费者更多的可选项。今年4月,瑞虎7系列上市了超能版,外观更运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仅搭载1.6T发动机,可视作是对神行版1.6T版本的垂直替换。近日,奇瑞汽车发布了瑞虎7 PLUS车型,该车相较超能版整体变化不大,尺寸保持一致,内饰换用了与瑞虎8 PLUS相同的大连屏,动力提供1.5T+48V轻混与1.6T两种版本。

在瑞虎7 PLUS上市后,预计会替代现有瑞虎7的部分车型,并且1.6T版本的价格可能会和刚刚上市的瑞虎7超能版有些重合。根据北京地区经销商信息显示,目前瑞虎7超能版在上市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现金优惠已经在6千元左右。随着瑞虎7 PLUS 1.6T车型的上市,预计瑞虎7超能版的终端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上市不到3个月 奇瑞瑞虎7再推新版本 现款优惠6千-图1

上市不到3个月 奇瑞瑞虎7再推新版本 现款优惠6千-图2

图为瑞虎7超能版

奇瑞瑞虎7超能版推出了超能勇士、超能英雄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11.89万,和2020款神行版保持一致。和神行版相比,瑞虎7超能版在细节设计、配置上做出了调整,比如配置方面增加了包括前/后排气帘、电动后备厢、自动头灯、雨量感应雨刷等。超能版的推出不能说是对瑞虎7系列起到了填补车系空白的作用,毕竟其与神行版售价一致,配置上的提高使其更具性价比。

上市不到3个月 奇瑞瑞虎7再推新版本 现款优惠6千-图1

上市不到3个月 奇瑞瑞虎7再推新版本 现款优惠6千-图2

上市不到3个月 奇瑞瑞虎7再推新版本 现款优惠6千-图3

上市不到3个月 奇瑞瑞虎7再推新版本 现款优惠6千-图6

上市不到3个月 奇瑞瑞虎7再推新版本 现款优惠6千-图7

图为瑞虎7 PLUS

而此次新推出的瑞虎7 PLUS,则可以看做是针对现款瑞虎7其他版本的垂直升级。不同于瑞虎8 PLUS和瑞虎8,两者在尺寸上进行了区分,瑞虎7 PLUS的整体尺寸和现款瑞虎7系列保持一致,同样主打1.6TGDI+7DCT的动力组合,仅在1.5T车型上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其余配置上也和很多新款车型一样,进行了相应的升级。新车最快会在今年3季度上市,起售参考现款车型,预计在9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7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