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上半年总销量441,579辆!EQA预计三季度上市

近日,奔驰官方公布了最新销量情况。今年上半年,奔驰累计在中国市场交付新车441,579辆,同步增长27.6%。新车方面,奔驰将在下半年推出三款纯电车型,分别是EQA,EQB和EQS,其中EQA此前曝光了路面测试的谍照,新车为一款紧凑级纯电SUV,可视为全新GLA纯电版车型,EQA预计或于今年三季度内上市。

奔驰上半年总销量441,579辆预计三季度上市-图1

奔驰上半年总销量441,579辆预计三季度上市-图2

奔驰上半年总销量441,579辆预计三季度上市-图3

奔驰上半年总销量441,579辆预计三季度上市-图4

奔驰上半年总销量441,579辆预计三季度上市-图5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采用EQ家族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两侧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十分个性。车身侧面采用全新的大尺寸轮毂,整体造型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奔驰EQA长宽高分别为4463×1834×1624mm,轴距为2729mm。动力上,奔驰EQA提供多款动力,其中EQA 300搭载前后双电机,同时配备四驱系统,并配有70.5kW·h的电池,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70kW,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达到500km,快充模式下10%至80%需45分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