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80纯电版售价!搭双电机/零百加速4.9秒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G80纯电版车型的售价公布,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轿车,起售价或为8,281万韩元(约合47万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曾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公布了G80和GV80燃油版车型的售价,而作为G80纯电版的新车未来或同样有望登陆国内市场。

捷尼赛思G80纯电版售价搭双电机/续航超400公里-图1

捷尼赛思G80纯电版售价搭双电机/续航超400公里-图2

捷尼赛思G80纯电版售价搭双电机/续航超400公里-图3

新车在动力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72kW,峰值扭矩可达到700N·m。基于上述强大的动力,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新车搭载容量为87.2kW·h的电池组,并配备超级快充技术,仅需22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从10%充至80%。

捷尼赛思G80纯电版售价搭双电机/续航超400公里-图4

捷尼赛思G80纯电版售价搭双电机/续航超400公里-图5

捷尼赛思G80纯电版售价搭双电机/续航超400公里-图6

捷尼赛思G80纯电版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配备内部为菱形网格布局的盾型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后灯组均采用独具家族特色的分体设计,整体造型辨识度较高。侧面车身具有溜背轿跑的设计风格,下方配备大尺寸银色铝合金轮毂,尾部略微上扬的小鸭尾一定程度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车顶还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可为车辆内部系统电池补充电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