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

思皓品牌是江淮与大众合作后孕育的全新品牌,双方共同打造的“MIS皓学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此平台下诞生的首款车型为思皓QX。6月底,思皓QX完成了上市,共计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19-14.89万元。新车定位为A+级运动SUV,整体造型兼顾了运动感与科技感,后续的主要竞争对手会包括长安UNI-T、东风风行T5 EVO等同样主打运动的车型。作为全新架构下的首款车型,思皓QX自然有着不小的关注度,本文我们就看帮您简单梳理一下思皓QX的产品信息,对于想要入手该车的消费者,我们也会给出相对合理的建议。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1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2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3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4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5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6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7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8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9

从配置分布来看,新车共计推出8款配置车型,其中包括了两款入门的手动挡。目前手动挡并不是消费者主要购买的方向,所以在这里我们就不做大篇幅做介绍了。以下配置推荐我们直接从售价为10.99万元的300T豪华型开始。对了,思皓QX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上市专享价,前1万名下定直返5千元,至高贴息1万元,置换升级至高补贴1万元。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10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11

首先来看1.5TGDI+6DCT 300T豪华型,作为自动挡版本中的最低配,整体配置水平已经可以说是完全够用的状态。新车全系均配备了18英寸轮毂,300T豪华型还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配置,对于指导价10万出头的车型来说,已经是相当厚道了。不过想要获得更好的用车体验,预算就需要往上增加了,毕竟这款最低配没有天窗、没有无钥匙启动、没有全液晶仪表+全液晶中控屏,灯光是卤素的,方向盘还是塑料材质。

来看1.5TGDI+6DCT 300T豪华智联型。该版本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售价增加了1万元,配置也更为主流,提供了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功能、双12.3英寸大连屏等,日常使用频率还是很高的。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12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13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14

1.5TGDI+6DCT 300T尊贵智联型在豪华智联型的基础上,预算增加了0.7万元,配置也针对安全、实用两方面进行了加强,也是我们最为推荐的版本。该版本提供了前排侧气囊、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驾驶位无钥匙进入、行车记录仪等。对于更偏家用属性的思皓QX来说完全能够应付大部分日常使用场景。

尊享智联型售价为13.29万元,多花0.6万元可以得到尊贵智联型没有的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LED远近光灯、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这其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应该就是LED远近光灯了,如果您不想后期在后市场进行改装,避免繁琐,那加点预算买尊享智联型也是可以的。

预算增加0.6万可以买到尊荣智联型,这部分的预算主要花在了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这些安全系统上,另外就是还有电动后备厢、感应式后备厢、64色氛围灯,不过个人感觉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电动后备厢并不是特别必须的配置,如果不纠结这一点,不考虑这一款也是没问题的。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15

最后来看顶配的旗舰智联型,其售价为14.89万元,配置上相比尊荣智联型也只是增加了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面部识别、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蓝牙钥匙,并且还取消了行车记录仪,如果不是预算特别充裕,想买个配置拉满的版本,那就不要考虑顶配了。

德系品质加持 运动外观设计 思皓QX买这款准错不了-图16

得益于MIS皓学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的赋能,思皓QX显得德味十足,给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错。除了传统的三大件外,思皓QX在智能科技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展现出了诸多同级领先的黑科技,进一步强化了其市场竞争力。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该车在与长安、吉利、哈弗等自主品牌的竞争中不会落入下风,并会与家族思皓A5、思皓X8等共同助力思皓品牌提升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并进一步提升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53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