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卷令人失衡,楼兰助我躺赢

近期网络上关于参与内卷还是选择躺平的讨论十分热烈。作为一个已过而立之年但认为自己还处在青春尾巴上的“年轻人”,我认为 “内卷”已成为一种日渐常态化的社会现象,青年们短期内很难从中抽身:除非不接触他人,否则人怎能完全隔绝当前社会环境影响呢?既然无法完全摆脱内卷,那更理性的态度就是舒服地卷,尽量降低内卷对身心的影响。这也是我选择楼兰作为我的爱车的理由——它的“黑科技”座椅和超大空间能带给我深度放松的舒适感,缓解我“被内卷”的身心疲劳,助我“躺赢”。

内卷令人失衡楼兰助我躺赢-图1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

几年前一次长达一周的连续加班,每天只眯两三个小时。那次赶完项目的当天还坚持拖着半垮的身体去参加高中好友聚会。最后累瘫,被开楼兰的朋友送回家。那是我第一次坐楼兰。朦胧间感觉像身在云端,十分放松。当时全身无力的我简直想一直呆在他车里不离开了。因为舒适印象极为深刻,后来自己买车时首先想到就是楼兰,考察后确认它就是自己的理想车型便果断入了手。

内卷令人失衡楼兰助我躺赢-图2

楼兰超级舒适的乘坐体验主要来自它的黑科技“零重力”座椅: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这款设计灵感源自航空工程的座椅,完美结合最前沿重力学研究成果和人体工学技术,采用先进支撑架构配搭高级缓冲材质,能给身体提供高度贴合支撑并有效分散压力,令人感受到类似身在太空的失重无压感,非常放松舒适,久坐不累。外加高质感细腻柔软真皮包裹,说坐在上面像坐在云端一点也不夸张。每次带着一身疲惫坐进独属于自己的这张沙发里,像得到一个温柔拥抱、一个有力支撑,避无可避的疲累好像突然就变得没那么不可承受了。

更深入的舒适体验则来自一些日常的使用细节。对生活在快节奏城市、工作繁忙的我来说,有时候最大的奢侈品是时间。车子难免偶尔会有其他人开,自己重新开时便需要重新调试回自己方便的高度角度,多少有些费时。而楼兰的驾驶席智能记忆系统支持驾驶席座椅、外后视镜和方向盘的联动功能,携带不同的钥匙启动时,可自动切换到记忆功能设定的相应位置和角度,帮我省了不少时间和心力,太贴心了!

另一个很有爱的设计是座椅加热功能。冬天最怕冷屁股坐上冷板凳,简直透心凉。楼兰的座椅加热功能使我不必为此担忧。一年四季,无论早晚,楼兰都能给我想要的温暖。

楼兰座椅于我,很多时候也是心灵按摩椅。压力大、情绪低落的时候,我经常会将车开到城郊安静处,一键调节最舒适的座椅角度,或闭目听自然声响,或听着喜欢的音乐,透过全景天窗看流云朵朵或星空浩渺,放空自己,给心灵充电。往往半天后又是一条可以重回职场奋战的生猛好汉。

宽适空间

选楼兰作为座驾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它的超大空间。工作生活压力较大的我不喜欢压抑气息的小空间。楼兰以4897mm×1908mm×1691mm的大车身尺寸构筑了超大的内部空间。又以大五座设计取代保守七座,将单座位空间提升至极致,非常合我心意。坐在宽敞的楼兰里,感觉很自由和放松。

内卷令人失衡楼兰助我躺赢-图3

用楼兰招待亲人朋友也挺体面的。坐过我的车的亲人朋友都说我的车看着豪华、坐着舒服(夸得我心里美滋滋)。有一次临时开自己的车去接个外国客户,看着牛高马大的他落座后,后排周围空间仍然宽敞、毫不拘束,我心里挺得意的。

内卷令人失衡楼兰助我躺赢-图4

楼兰的后排放倒容积和行李厢空间也很大,可以令我轻松应对各种载物场景。有一次和几个朋友去露营BBQ,我一辆车几乎装完了所有物资:帐篷、水、烤架、木炭、各种食材、水果、小吃……朋友大呼过瘾。过年回老家,带回去给三姑六婆的礼物塞一车,带回来各个亲人和爸妈为我准备的特产塞一车,满满都是爱。

躺平不如躺赢

也许我们不得不被内卷,但我们不必选择彻底躺平。我们还可以选择尽量让自己卷得舒适一点,努力躺赢而不是躺平。就像我选择奋斗,并选择楼兰伴我成长。

我跟大部分人一样无法接受只有工作、没有自我的失衡生活。但我也喜欢自己的专业,想成为与时俱进的专业人士,所以无论在工作中还是业余时间都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日积月累。与此同时,我也在每个普通的日子里努力关爱自己的身体和内心。不负工作,不负自己,楼兰助我做到了。

如果你的人生态度也是如此,那么相信你也会喜欢豪华舒适、给身心减压的楼兰。听说这个月任意品牌车型置换楼兰至高可享20000元补贴哦。拒绝令人失衡的内卷,“躺赢”要趁早,快去试试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