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跨界设计/尺寸媲美奔驰A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SUL(即Sport Utility Limousine)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定位运动型多功能轿车,且有望于2024年发布,可以看出奔驰将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跨界造型设计/2024年发布-图1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型为底盘代号W222的老款奔驰S级轿车改装而来。新车采用跨界风格设计,车身高度明显高于普通款S级轿车,并配有更大尺寸的轮毂,整体造型十分新颖。据了解,新车遵循了梅赛德斯-迈巴赫Vision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设计理念,将豪华轿车与SUV相结合,未来奔驰还有望推出更多“SUL”车型。

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跨界造型设计/2024年发布-图2

不过从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外观方面与普通A级十分相似,前脸配有标准性的星辉格栅,以及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不同的是,新车配有全新的运动外观套件,轮眉、侧裙等位置采用黑色涂装,且车身离地间隙有所提升,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属性。据悉,新车将基于MMA平台打造,尺寸媲美奔驰A级,参考奔驰现有的动力系统,新车有望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或全新插混动力。

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跨界造型设计/2024年发布-图3

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跨界造型设计/2024年发布-图4

奔驰全新轿车谍照曝光跨界造型设计/2024年发布-图5

图为梅赛德斯-迈巴赫Vision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