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电动车明年年底投产 内饰极简 续航达483km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Fisker和Magna International合作生产的第一辆跨界纯电动车——Fisker Ocean将于明年年底在Magna的奥地利工厂或将使用名为“FM29”的平台进行生产。据了解,新车预告图曾在2019年曝光,2020年北美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公布了新车的概念车型。新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640mm,预计将定位为中型SUV

Fisker电动车生产日期曝光 明年年底生产运营-图1

Fisker电动车生产日期曝光 明年年底生产运营-图2

Fisker电动车生产日期曝光 明年年底生产运营-图3

Fisker电动车生产日期曝光 明年年底生产运营-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蜂窝状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两侧的LED灯带组成了“X”的形状,整体视觉效果十分霸气,车顶上方配有为电池供电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小幅度提升续航里程,车侧选用大尺寸轮圈。车尾采用修长的尾灯组,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Fisker电动车生产日期曝光 明年年底生产运营-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几件的设计理念,只保留了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再无更多修饰,中控下方的换挡系统采用的是旋钮设计,再往下就是一些日常功能的操作按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组电池组,容量为80kW·h,据官方表示其最大续航可达483km。此外,该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销售,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7,499美元(约合人民币约为24.25万元)。新车将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将与特斯拉 Model Y、福特Mustang Mach-E和大众ID.4 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