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N5实拍图曝光!搭磷酸铁锂电池/配熏黑头灯

近日一组小鹏N5车型的实拍图曝光。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08/1840/1520mm,轴距为2768mm,均与小鹏P5保持一致。不过小鹏N5的前脸造型与小鹏P5存在明显区别,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圆润的的前大灯组,灯组经过轻度黑化处理,下部内嵌LED日行灯。封闭式格栅中间位置的LED灯带取消,空档由小鹏字母徽标代替。

小鹏N5实拍图曝光搭磷酸铁锂电池/配熏黑头灯-图1

小鹏N5实拍图曝光搭磷酸铁锂电池/配熏黑头灯-图2

小鹏N5实拍图曝光搭磷酸铁锂电池/配熏黑头灯-图3

车头下方的进气口为贯穿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简洁。车身侧面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搭配亮黑色车身包围和银黑双色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车窗下边缘装饰有镀铬饰条,与小鹏P5保持一致。与车头造型呼应,车尾取消了贯穿式尾灯,亮黑色后保险杠与小鹏P5相比变化不大。

小鹏N5实拍图曝光搭磷酸铁锂电池/配熏黑头灯-图4

(下图为小鹏P5)

小鹏N5实拍图曝光搭磷酸铁锂电池/配熏黑头灯-图5

动力方面,小鹏N5搭载型号为TZ228XS68D5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5kW。电能来源于磷酸铁锂电池组,该电池组由宁德时代生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