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 PLUS内饰或换新设计 有望实现四屏联动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张疑似捷途X90 PLUS最新的内饰设计图。从图中来看,新车将配备三联屏,与下方的空调控制屏幕组成四屏联动,这与捷途X90 PLUS此前曝光的内饰有很大区别,但这个设计究竟是否会应用到量产车上还是个未知数。

捷途X90 PLUS内饰或换新设计 有望实现四屏联动-图1

捷途X90 PLUS内饰或换新设计 有望实现四屏联动-图2

捷途X90 PLUS内饰或换新设计 有望实现四屏联动-图3

捷途X90 PLUS内饰或换新设计 有望实现四屏联动-图4

捷途X90 PLUS内饰或换新设计 有望实现四屏联动-图5

此前捷途X90 PLUS已在上海车展完成了首发,当时这台车的内饰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但同样也在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液晶屏幕。如果未来捷途X90 PLUS真的换装了三联大屏,那对于其车内科技感的提升将有很大帮助,毕竟现在市面上采用三联屏的传统车企并不多,想来想去也只有吉利和一汽奔腾等屈指可数的几家了。

捷途X90 PLUS内饰或换新设计 有望实现四屏联动-图6

但捷途的定位相比于奇瑞和星途还是要低一些,即便X90系列是捷途的旗舰级产品,但三联屏这种设计恐怕也很难首搭在这台车上,毕竟星途揽月、瑞虎8 PLUS还用着双联屏设计。究竟这台车上市时将用什么样的内饰示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