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实拍!外观酷似RAV4,有望明年量产

在2021年上海国家车展期间,丰田全新纯电动SUV——bZ4X概念车发布,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是丰田全新纯电动专属系列的首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bZ4X概念车在美国的实拍图片,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

丰田全新SUV实拍外观酷似RAV4明年有望量产-图1

丰田全新SUV实拍外观酷似RAV4明年有望量产-图2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和内部为串珠式设计的前大灯组,底部进气口和两侧的进气通道颇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线条丰富,后轮拱造型凸出且棱角分明,整体造型酷似丰田RAV4。尾部上方装配有黑色扰流板,贯穿式尾灯更具辨识度。

丰田全新SUV实拍外观酷似RAV4明年有望量产-图3

丰田全新SUV实拍外观酷似RAV4明年有望量产-图4

丰田全新SUV实拍外观酷似RAV4明年有望量产-图5

新车内饰配备造型同样方正的大尺寸中控屏幕,液晶仪表周围造型独具特色。新车中控台部分位置大量采用亮黑色装饰面板,实体按键采用简洁风格的块状排列,黑色横条幅的空调处分口嵌在中控屏与后部按键中间,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新车的动力配置尚未得到披露,预计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或为大众ID.4。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