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首款纯电车型谍照 搭双电机四驱+L4级辅助驾驶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索尼VISION-S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型轿车,是索尼打造的首款车型。据悉,新车目前将不会实行量产,仅用于研发、测试辅助驾驶技术与设备。

索尼首款纯电车型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图1

索尼首款纯电车型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图2

索尼首款纯电车型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图3

索尼首款纯电车型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四驱-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造型犀利的头灯组与贯穿式灯带,前包围进气格栅采用贯穿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以摄像头代替了传统反光镜,搭配隐藏式门把手,极具科技感,下方配备了双五辐合金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尾部尾灯组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输出功率400kW,零百加速仅需4.8秒。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多个传感器,用以检测和识别车辆周围的人与物体,目前可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未来或将升级至L4级别。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