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

今天的主人公吴先生是笔者的好友,在毕业之后没有留在北京,而是选择了回到老家发展。所以这两年也就没怎么联系,前几天他突然找到我,说是想买一台车,让我帮忙选一选。反正不是借钱,那必须“没问题”啊!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1

吴先生看中的车是前些日子刚刚上市的一汽奔腾T55,不得不说这小子眼光还是不错的,奔腾T55这车要颜值有颜值,要动力有动力,品质也相当的有保证。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2

正准备夸他懂车呢,他却告诉我选这台车最大的因素是出于对国潮文化的喜爱。他说国潮是在传统文化基础上全新演绎潮流风格,是有底蕴存在的,有资格拎上台面放在国之重器的天秤上,代表国家队出征。好吧,你说的多,你都对……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3

4月27日,作为国潮界的“扛把子”李宁与一汽奔腾达成合作,让小吴这样喜爱国潮文化的年轻人关注到汽车界的国潮代表作奔腾T55。

好了,言归正传,吴先生这次找我主要是想让我帮他分析一下什么配置的奔腾T55更适合他。相信不少持币待购奔腾T55的用户,在面对眼花缭乱的配置表时也难免挠头。所以,今天我就把自己的观点落实在文字上,争取能帮助大伙选到自己心仪的车型配置。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4

奔腾T55共有6款在售车型,价格区间为9.89—12.69万元。总的来看,包含了2类车型,乐活版车型和以劲享版车型。劲享版相比乐活版加入了更动感的外观套件和更科技的流水式转向尾灯,采用了更高规格的19寸轮圈。所以同配置车型中,劲享版相比乐活版价格也会高出小几千。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5

(乐活版)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6

(劲享版)

从配置水平来看,奔腾T55可以大致区分出4个层级。包括入门的精英版、进阶的豪华版、中高配的尊享版和顶配的尊贵版。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7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8

指导价9.89万的1.5T 自动乐活·精英版作为入门版车型,像是全LED灯光系统、12.3寸智能交感中控显示屏幕、AUTO HOLD自动驻车、后排出风口等基础的实用配置都有给到,能够完全满足日常的实用需求。如果没有更进一步的用车需求,或者预算不太充足的用户,不足10万元的指导价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9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10

指导价10.49万和10.99万的1.5T 自动乐活·豪华版和1.5T 自动劲享·豪华版作为进阶版车型,功能配置更为丰富。是我觉得最具性价比,向小吴推荐的车型(1.5T 自动乐活·豪华版,毕竟相比劲享·豪华优惠了5千块,留着我结婚的时候给我随礼不香嘛!)。配置上豪华版的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7寸全彩液晶仪表、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远程功能、网联功能和部分OTA升级功能等更具科技感的实用功能,让用车体验变得更为便利,足以应对大部分用户的用车需求。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11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12

指导价11.29万和11.69万的1.5T 自动乐活·尊享版和1.5T 自动劲享·尊享版作为中高配车型,进一步丰富了配置,提升了用户的用车品质。而且,这也是吴先生最终选择的车型(1.5T 自动乐活·尊享版)。尊享版的车型配置上增加了前大灯自动感光开闭、前窗自动感应雨刷、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后排中央扶手、前碰预警系统、主动紧急制动系统等配置,升级了全景天窗、电子挡杆、自适应巡航、6个扬声器等更高阶的配置,做到了配置如其名,让驾驶者和车内乘员都能得到尊贵的用车享受。小吴选择这个配置,一方面是这些“黑科技”配置能成为自己的谈资,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今后成家要娃做准备,给到全家人一个舒舒服服的体验。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13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14

指导价12.69万元的1.5T 自动劲享·尊贵版作为全系最顶级的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驾驶安全方面的提升。增加了像是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盲区提示、智能限速提醒、交通拥堵辅助/集成式巡航辅助、全自动泊车等等,倒车影像也升级成了360度全景影像,给予了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另外,整车还采用了以太网电气架构,支持整车的OTA升级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罕见的。这里我猜测一下,随着后期的不断升级,车辆还会加入更多的辅助驾驶黑科技。如果你预算充足,拥有极客精神,顶配版的奔腾T55值得你拥有。

总结

通过一番比较,我们不难看出奔腾T55的各款车型都对应了不同需求的购买人群,给到了他们满满的诚意与十足的性价比。对于像吴先生这样的“新一代国民”,在工作多年后小有成就,就能够以一个亲民的价格获得一辆奔腾T55,满足他们对于人生第一辆车的全部想象。

奔向新生活奔腾T55选这个配置就对了-图15

在享受愉悦体验的同时,也能够给家人带来十足的舒适与安心,我想这就是一汽奔腾T55作为“新国民悦极SUV”的意义所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