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GT特别版价格曝光 限量15台 三季度交付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梅赛德斯AMG GT Coupe Night的售价信息,新车限量15台销售,起售价为22.8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6.76万元),预计今年三季度交付。

AMG GT特别版价格曝光 限量15台 三季度交付-图1

AMG GT特别版价格曝光 限量15台 三季度交付-图2

AMG GT特别版价格曝光 限量15台 三季度交付-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两门AMG GT基本一致,但是车身采用了专属深色涂装,并对前脸中网、前包围格栅、头灯组与尾灯组进行了黑化处理,车身侧面换装了黑灰双色的碳纤维车顶,配备专属密辐式黑色合金轮毂与刹车卡钳,更具运动感。

AMG GT特别版价格曝光 限量15台 三季度交付-图4

AMG GT特别版价格曝光 限量15台 三季度交付-图5

AMG GT特别版价格曝光 限量15台 三季度交付-图6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深色设计,以契合“Night”主题,其中内饰采用大量黑色Nappa皮革包裹,中控台配备钢琴烤漆饰板,搭配AMG Performance专属座椅,凸显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67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3.8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自适应悬架,电控差速器,并提供“Race”竞速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