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经典车型复活!搭4.9L V12/配置全面升级

法拉利Testarossa是法拉利在1984年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该车与兰博基尼Countach(康塔什)和保时捷911 turbo被誉为上世纪80年代末的传奇车型。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一家名为Officine Fioravanti的瑞士公司正在复活这款经典车型,新车将继续保留Testarossa原有的惊艳外观,但会对内饰和性能部件以全新的技术进行升级。

法拉利经典车型复活搭4.9L V12/配置全面升级-图1

法拉利经典车型复活搭4.9L V12/配置全面升级-图2

法拉利经典车型复活搭4.9L V12/配置全面升级-图3

法拉利经典车型复活搭4.9L V12/配置全面升级-图4

法拉利经典车型复活搭4.9L V12/配置全面升级-图5

作为Pininfarina设计的惊世之作,Testarossa方正的车头和车尾、前引擎盖上的进气口、极具标志性的C柱以及后发动机盖上的隆起使它的外观在那个时代可以称得上独树一帜。据悉,新车采用了定制的钛排气系统,并且还换装了全新锻造的轮毂,以及更强大的Brembo制动系统和Öhlins减震器,驾控表现大幅提升。内饰上,新车保留了Testarossa的经典设计,但使用了更优质的全新真皮,并且在音响等部件处增加了金属装饰,质感更为出色。

法拉利经典车型复活搭4.9L V12/配置全面升级-图6

法拉利经典车型复活搭4.9L V12/配置全面升级-图7

法拉利经典车型复活搭4.9L V12/配置全面升级-图8

法拉利经典车型复活搭4.9L V12/配置全面升级-图9

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Testarossa的发动机虽然是V12布局,但这台发动机是一台气缸夹角为180度的V12发动机,因此也可以视作是一台水平对置发动机。得益于出色的布局设计,该车的操控表现极其优异。动力上,新车对原有的4.9L V12发动机进行了重组和翻新,并且采用了全新材质打造,最大功率预计比原有的323kW(434hp)有所提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