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实拍曝光!溜背造型设计/配大尺寸双联屏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奔驰GLE Coupe车型的实拍图片。作为奔驰GLE轿跑版车型,新车主要的市场竞争对手为宝马X6以及奥迪Q8。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奔驰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GLE实拍曝光溜背造型设计/内配悬浮双联屏-图1

奔驰GLE实拍曝光溜背造型设计/内配悬浮双联屏-图2

奔驰GLE实拍曝光溜背造型设计/内配悬浮双联屏-图3

奔驰GLE Coupe配备了辨识度较高的“满天星”点阵式进气格栅,中间位置嵌有奔驰运动版徽标。前保险杠造型激进,进气口内部为黑色网格设计,细节位置被镀铬件装饰,使线条层次更加丰富。车身侧面配备奔驰经典的五辐亮黑色运动轮毂,车窗边缘被镀铬压条装饰,LED尾灯外壳经过轻度熏黑,哑光黑色后扩散器宽大,底部边缘配备镀铬件和双出排气。

奔驰GLE实拍曝光溜背造型设计/内配悬浮双联屏-图4

奔驰GLE实拍曝光溜背造型设计/内配悬浮双联屏-图5

奔驰GLE实拍曝光溜背造型设计/内配悬浮双联屏-图6

新车内饰配备由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大尺寸双联屏,空调出风口分布在屏幕左右两侧和中控屏下方。新车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被黑色打孔真皮包裹,同时大面积的点缀银色装饰配件,视觉感受上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