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Polo GTI曝光 搭2.0T引擎 有望年内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 GTI的渲染图,新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外观和动力都有所调整,有望今年下半年亮相。

大众全新Polo GTI曝光 搭2.0T引擎 有望年内亮相-图1

大众全新Polo GTI曝光 搭2.0T引擎 有望年内亮相-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头灯组连为一体,并在格栅下方配备贯穿式LED灯带,非常时尚,底部黑色贯穿式前包围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侧面腰线平直,略微上扬,营造俯冲的车身姿态,并且配备旋风式五辐合金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尾部小巧的扰流板搭配双边两出的排气,极具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6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