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低端车平台打造!吉利全新帝豪第三季度上市

近日吉利公布了全新一代帝豪的设计手稿,新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尽管吉利当前已经逐步向4.0精品车时代过渡,但代号SS11的全新一代帝豪不会切换到BMA(缤瑞)或者CMA(星瑞)平台,而是继续沿用FE低端车平台,该平台车型主要包括帝豪、帝豪GS、远景等车型。根据规划,全新一代帝豪售价将覆盖现有帝豪的销量,目标实现月销2万辆+。价格方面,预计新车售价区间在7-10万元区间。

此前网上已经出现了全新帝豪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进行了优化调整,前脸换装了和星瑞一样的点阵式LED日行灯,车身侧面、尾部也进行了较大变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不排除明年有望新增吉利最新的混动系统。

图为现款帝豪

FE低端车平台打造吉利全新帝豪第三季度上市-图1

FE低端车平台打造吉利全新帝豪第三季度上市-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