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将推4款新车 新SUV PK吉利缤越 最快6月亮相

近日网上车市从奇瑞控股捷途官方了解到,品牌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大改款车型(预计为改款X70和X95)。明年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车身尺寸分别在4.5米左右、4.3米左右。另外,捷途将在今年6月举办捷途之夜活动,不排除上述四款车型会在该活动上进行亮相。

从曝光信息来看,两款全新车型尺寸分别符合紧凑型SUV和小型SUV的标准,也就是说捷途将很好的填补目前品牌在这两块细分市场的空白,后续将分别与长安CS55PLUS、荣威RX5 PLUS、广汽传祺GS4;长安CS35PLUS、吉利缤越等车型竞争。另外,捷途品牌一直坚持并深耕“旅行+”细分市场,而更适合多口家庭的MPV车型在短期内(两年内)还不会实现。

捷途将推4款新车 新SUV PK吉利缤越 最快6月亮相-图1

捷途将推4款新车 新SUV PK吉利缤越 最快6月亮相-图2

捷途将推4款新车 新SUV PK吉利缤越 最快6月亮相-图3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