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慕尚特别版到店实拍!限量30台/配专属铭牌

宾利慕尚是宾利旗下的一款大型豪华轿车,于去年一季度停产。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宾利慕尚特别版的到店实拍图片。据悉,该车名为6.75特别版(6.75 Edition),是宾利在慕尚即将停产前为纪念其连续生产60周年而制造的纪念款车型,该车仅限量发售30台。

宾利慕尚特别版到店实拍限量30台/配专属铭牌-图1

宾利慕尚特别版到店实拍限量30台/配专属铭牌-图2

宾利慕尚特别版到店实拍限量30台/配专属铭牌-图3

宾利慕尚特别版到店实拍限量30台/配专属铭牌-图4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特殊的黑曜石车漆,配有亮黑色进气格栅。此外,该特别版车型在前大灯以及尾灯处都配有镀铬装饰。而在细节方面,特别版慕尚在前轮后方采用了一款特殊徽章,徽章刻有“6.75 Edition”文字。同时,该车还采用了与侧面徽章相同的底部迎宾灯,进一步彰显了车型身份。

宾利慕尚特别版到店实拍限量30台/配专属铭牌-图5

宾利慕尚特别版到店实拍限量30台/配专属铭牌-图6

慕尚6.75特别版车型的内饰由宾利旗下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有四种配色可选。实拍车型选择了深棕色皮革内饰,中控台采用亮黑色钢琴漆搭配镀铬装饰,彰显了该车的豪华感。此外,该车在座椅靠背上刺有独特的“6.75 Edition”图案,同时在挡把后方采用了限量车型的编号铭牌,以体现专属身份。此外,其中控台T型区域三块表的刻度盘内部还带有其发动机剖视图,进一步凸显该车的纪念意义。

宾利慕尚特别版到店实拍限量30台/配专属铭牌-图7

宾利慕尚特别版到店实拍限量30台/配专属铭牌-图8

宾利慕尚特别版到店实拍限量30台/配专属铭牌-图9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有一台6.7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5kW,峰值扭矩1100N·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发动机进气歧管采用独特的黑色设计,同时其发动机编号铭牌由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亲自签名。同时,该车的发动机也是世界上连续生产时间最长的V8发动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