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SUV信息曝光! 铃木工厂投产-与CS55同级

长安铃木此前已经更名为铃耀汽车,并且在重庆工厂内开始导入自主品牌车型长安奔奔E-STAR,计划盘活整体工厂产能。网上车市获悉,铃耀汽车已经确定导入代号为B561的长安自主品牌车型,计划2022年1季度投产,届时铃耀整车产量将由2020年的2.6万辆提升至10万辆。此外,B561定位为紧凑型SUV,与长安CS55PLUS等车同级,并划归到欧尚品牌旗下。(配图为欧尚X7、X70A,不代表B561)

长安全新SUV信息曝光 铃木工厂投产-与CS55同级-图1

长安全新SUV信息曝光 铃木工厂投产-与CS55同级-图2

 

长安全新SUV信息曝光 铃木工厂投产-与CS55同级-图3

目前,长安铃木在重庆拥有两个整车工厂,第一工厂总产能为25万辆,第二工厂一期可提供10万辆的整车年产能,按照2020年2.6万辆的产量来看,利用率仍然不到10%。此次导入B561车型(欧尚X5代号为B316),不仅能缓解长安铃木工厂产能问题,还能提升长安自主新车型的品质。

长安全新SUV信息曝光 铃木工厂投产-与CS55同级-图4

根据工厂计划来看,B561的年销量要达到7-8万辆左右,与欧尚X7基本接近,可以推测出该车也是主打性价比的一款产品,定位预计和欧尚X7接近,可能会做出差异化的设计区隔。除了长安奔奔E-STAR和欧尚B561以外,长安汽车还研究将X70A等在产车型转产至重庆铃耀,而目前仍然采用铃木LOGO的启悦出租车,未来也有可能换标长安自主品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7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