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快上市了!东风本田思域实拍 新增1.5L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张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疑似在检测场验车的照片,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原汁原味的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少了一丝动感,但却显得更具质感。再结合上此前我们曾报道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将增加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终于快上市了东风本田思域实拍 新增1.5L发动机-图1

新车由原先的溜背式设计变为了传统的三厢车造型,更加狭长的大灯造型不及现款那般锐利,但配合上全新的中网格栅以及保险杠造型,依旧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尾灯的造型透露着些许本田雅阁的感觉,在质感方面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提升。根据此前工信部的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为4674mm×1802mm×1415mm,轴距为2735mm。

终于快上市了东风本田思域实拍 新增1.5L发动机-图2

终于快上市了东风本田思域实拍 新增1.5L发动机-图3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继续使用现款搭载的1.5T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了一款全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替换口碑不佳的1.0T三缸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较现款车型有小幅增长至了134kW,而新增加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预计未来变速箱还将使用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终于快上市了东风本田思域实拍 新增1.5L发动机-图4

终于快上市了东风本田思域实拍 新增1.5L发动机-图5

作为目前东风本田的主力紧凑级轿车,思域一直都被重点关注的对象,尤其是一汽丰田亚洲狮和广汽丰田凌尚亮相之后,将新款车型引入已经是迫在眉睫了。既然这次都已经出现在检测场进行验车,相信距离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已经不远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